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零建造》模式公布 更加传统的大逃杀

《堡垒之夜:零建造》模式公布 更加传统的大逃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30 09:34:10

Epic Games公布了《堡垒之夜》的新模式《堡垒之夜:零建造(Fortnite Zero Build)》,该模式会让游戏变成更加传统的大逃杀类游戏,玩家无法创建任何建筑/物体。

《堡垒之夜:零建造》宣传片

《堡垒之夜:零建造》支持单人、双人、三人和小队游戏,该模式现已推出。

Epic Games对于新模式表示:

“在没有建造的情况下,零建造版本中的玩家都拥有充能能量盾来作为第一道防线。当然这里还有攀爬等多种方式前往更高地势的地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