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大神APP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赢iPhone13 Pro

上大神APP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赢iPhone13 Pro

新闻 官方 2022-03-29 15:02:18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预约火热进行中,暗黑冒险者们将再度集结,踏上崭新的征程!大神APP预约福利再度升级,现在登录大神APP进入《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预约游戏,立即解锁大神动态头像框,更有iPhone 13Pro等你拿!

上大神App预约暗黑不朽赢免费手机

预约热浪袭来,奖励升级速领

大神预约活动现已进入冲刺阶段!只要上大神APP预约游戏,人人都可瓜分预约奖励!上大神APP预约《暗黑破坏神:不朽》,即可获得5个大神限定头像框和预约礼包(安卓)!若预约人数突破80W人,可解锁猎魔人大神绝版动态头像框。

上大神App预约可领头像框展示

抽奖好礼多多,iPhone13 Pro等你领

预约福利滚滚来,来大神APP《暗黑破坏神:不朽》圈子点击抽奖,iPhone13 Pro、888元现金红包等奖品已候君多时!

在活动期间,玩家在活动页面成功完成每日任务后,即可获得抽奖券。如成功通过专属邀请码邀请好友上大神APP预约游戏,即可增加抽奖券数量,提升中奖机会!快邀好友来预约吧!

大神App暗黑圈九宫格抽奖页展示

邀好友助力冲榜,享暴雪周边

大神福利后劲足,邀请好友助力冲榜,更有机会赢取暴雪游戏周边。邀请好友数量越多,获得周边奖品概率越大!

预约活动结束后,大神《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圈将为邀请人数排名前三的玩家发放暗黑周边!邀请榜Top1-3的玩家,将分别获得暗黑破坏神主题T恤、暗黑破坏神主题鼠标垫、暗黑破坏神主题笔记本周边奖励!快喊上各位兄弟,一起勇夺榜首!

参与大神官号互动,拿真大菠萝!

大神APP《暗黑》手游预约福利再度加码!关注@网易大神APP 官方微博参与话题互动,暗黑游戏周边、京东购物卡等丰厚福利等你拿!

大神还在大神APP及微博发起了连送7天“真菠萝”活动,3月29日至4月4日,登录大神APP关注@大神 官方账号,关注@网易大神APP 官方微博,参与话题互动就有机会领“大菠萝”!轻松拿福利,大神等你来撩!

时不我待,预约就现在!福利升级,即刻上大神领!免费手机、精美周边、超大额现金红包、大神限定头像框等丰厚福利,预约必得其中之一!更多《暗黑破坏神:不朽》游戏福利,尽在大神APP!

关于【大神】

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玩家交友社区。

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

玩家可以在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大神

官方抖音号:@大神APP

官方B站号:@网易大神AP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