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吾导先路二阶段突袭MVP打手汇总 剑陈意外迎来超高光

明日方舟:SS吾导先路二阶段突袭MVP打手汇总 剑陈意外迎来超高光

新闻 官方 2022-03-29 14:45:04

明日方舟这次开启的SS吾导先路活动的第二阶段,也就是圣殿之路的关卡,这次来说说MVP和高光打手,本次的活动整体来说,难度不算高,冰淇淋机的机制,完全比不过之前的留声机那么阴间,不过这次活动高光的干员意外的还比较特别。

剑陈/红蒂:红蒂不用多说,提高干员上限还有容错率的靠谱干员,用起来非常的舒服和靠谱,基本上已经属于常用必备干员了。而剑陈这次表现也挺不错的,这次BOSS处理起来,那个闪避确实是腻歪,而且不吃阻挡,关键是那个BUFF也太阴间了一些,所以剑陈处理起来,颇有当年打内味时候的感觉了,真正的逃学威龙(记得给血怒buff)

粉毛/小绵羊:小绵羊日常高光,帮忙分摊输出压力的,点燃和火山依旧靠谱,不过这次真正高光的实际上应该是澄闪,不论是二技能还是全图三技能,清理这次的冰激凌车小贩的效率也是一流的,感觉澄闪的风评在不断地飙升啊。

煌/山/棘刺/泥岩:四基石全员高光,不分彼此和你我,都靠谱,基本上每一关都要至少动用其中两位,不过你要说真正最突出的,个人倾向于泥岩,中后期发力,前期出力主要以煌和山为主,棘刺属于中坚力量。

令/水陈

水陈不废话,都知道,这次敌人数量不少,群体歼灭战水陈还是最靠谱的。令的作业也开始增加了不少,令随便搭配一位靠谱的干员,就能打穿这次的二阶段突袭活动,事实证明令是真的省事啊,尤其是入坑时间不长的玩家,帮助确实是很大。

凯尔希/42姐

最后是搞定这次BOSS和压轴通关的核心,凯尔希依旧靠谱,主要是M3大哥这个阻挡,还有真伤,配合空投能力,过于方便,42姐也不错,不过用起来感觉没有之前那么的省事和无脑了,主要是BOSS机制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