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完美节约素材与龙门币攻略

明日方舟:完美节约素材与龙门币攻略

新闻 官方 2022-03-29 14:43:08

明日方舟对于干员养成方面的成本,是让不少开荒时候的博士异常头疼的事情,入坑时间长了,这些问题自然也就不是问题的,这次还是从培养干员这个角度去切入,说说几位只需要精二1级就足够用的六星干员,帮忙完美节约素材与龙门币。

灵知:寒冷+冻结打控制为主的六星,给灵知找好定位,他是辅助虽然说辅助中不乏洁哥这样的优秀输出手,不过本质上灵知的定位和洁哥还是不同的,所以练度没必要追求太高,够用就行了,肉鸽攻速局会非常的爽,普攻冻人效果优秀,好玩是关键,资源紧张的话,实际上精二1级就足够用了。

铃兰:满练度和精二1级实际差距的血量数据不是那么多,90点左右吧,而核心三技能是恢复自身攻击20%的生命,这点数据量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所以如果你不是为了危机合约活动冲榜和登顶的话,平常让铃兰作为普普通通的增伤拐子,精二1级已经足够了,没必要把练度拉得太高。

温蒂:如果你不是用温蒂作为核心输出的话,也就是非要整活弄真伤,实际上精二1级已经足够用了,玩家对于温蒂的需求还有运用方面,实际上主要也是集中在了推人这个机制而已,伤害什么的都是次要的,或者确切来说,低伤害才是最实用的,就好像这次的见行者,没有任何攻击加成,但是评价依旧很高,对于喜欢整花活的玩家来说,推人干员输出低点是好事。

阿:真正意义上高练度没啥大用的干员,高连读带来的收益不过是一技能还有自身输出能力提升罢了,过去干员不多的时候可能还会考虑一下,现在真的没必要了,目前主要用得到阿的地方,不过是榴莲针罢了,而三技能和自身练度没半毛钱关系,精二1级能开三技能专三就足够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