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强毅力 外服《原神》玩家晒出一亿摩拉截图

超强毅力 外服《原神》玩家晒出一亿摩拉截图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9 14:24:20

近日《原神》的一位外服玩家展现出了自己的一项“成就”,这位名为“sadoix”的外服玩家在《原神》攒出了一亿摩拉,并晒出了一张截图表示:“虽然知道自己不是第一次达成这个成就的,但一定要分享出来纪念下。”另外他表示自己目前的冒险者等级是59。

摩拉是《原神》内的货币,天赋、角色、武器、圣遗物等升级全都需要摩拉,是游戏中最稀缺的资源之一。玩家获取大量的摩拉需要靠“肝”,像“sadoix”一样攒出“一亿摩拉”是很困难的。

值得一提的是《原神》Switch版正在开发中,尚没有确切的发售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