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初春好时节!《洛奇英雄传》精彩活动多重好礼等你拿!

初春好时节!《洛奇英雄传》精彩活动多重好礼等你拿!

新闻 官方 2022-03-29 13:25:47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在《洛奇英雄传》各个城镇村庄樱花盛开的时刻,多重惊喜活动也正式开始啦!英雄们不仅可以从中获得趣味外观、纯银手镯,还有扎尔丁钢铁等大家日常游戏所需的道具哦!今天,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近期都有哪些活动吧!

  首先,是英雄们非常熟悉的“初春自助机”活动,以角色为单位,每周可从邮件中获得初春自助机硬币,消耗硬币可以兑换到普通任务和限定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礼券,使用礼券就可兑换到神秘的纯银手镯选择礼盒、扎尔丁钢铁选择礼盒等实用道具啦!

  其次,是可以获得趣味头饰、特效的“一起植树呀”活动!英雄们与奇怪的旅行者对话会获悉任务,只需完成30级以上战役,就可以从战役掉落中获得“营养丰富的肥料”哦!把它们交给奇怪的旅行者就能获得可用于兑换外观道具的幼苗啦!

  在愚人节即将到来之际,英雄们不妨多多问候佣兵团等待室里的同事们,说不定他们会有“特别的话”想对你说哟!此外,大家还可使用“羁绊奖章”兑换到限时上架的活动语音!

  除了游戏内活动,《洛奇英雄传》还与bilibili联合开启两重活动!参与主播招募,就可领取丰厚道具以及京东卡大奖,投稿视频同样也有惊喜福利!所谓越努力,越幸运,收获也会越多哟!

  以上,就是《洛奇英雄传》近期福利活动啦!让我们在日渐温暖的初春时节,在樱花盛开的艾琳大陆,留下难忘的回忆吧!

  《洛奇英雄传》运营团队

  3月29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