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青蛙瓷器愚乐谐行系列皮肤「仙度芮蛙」限时返场

《决战!平安京》青蛙瓷器愚乐谐行系列皮肤「仙度芮蛙」限时返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9 11:13:16

手游《决战!平安京》官方于近日宣布青蛙瓷器愚乐谐行系列皮肤「仙度芮蛙」即将于4月1日更新维护后在游戏内的服装铺限时返场,本次活动截止至4月14日。

青蛙瓷器愚乐谐行系列皮肤「仙度芮蛙」最早于2021年3月26日推出,蓝色闪亮的服饰质感,铃兰花款式的帽子,大树叶片形状的裙摆以及水晶南瓜马车使该皮肤充满了童话感。

童话故事里,似乎总有一位公主等待着被拯救。

这一次,南瓜马车上的娇小身影到底是谁?

是童话故事里的仙女教母,

还是昙花一现的美丽灰姑娘,

亦或只是一位掩藏起真心,用滑稽的方式默默守护的小青蛙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