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平安京摄影功能即将上线

《阴阳师》平安京摄影功能即将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9 08:53:18

昨日(3月28日),手游《阴阳师》宣布将于3月30日更新维护后上线一款新功能——平安京摄影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调整焦距、景别、背景特效等不同的参数,来拍下自己想要的画面。

功能简介:

大人们选择【式神录】-【展示】-【摄影】即可前往功能操作页面;

通过调整不同的参数,如焦距、景别以及背景特效等,找到自己想要拍摄的画面,给式神们拍照合影留念;

点击【存储】-【保存设置】,即可保存当前所有参数与设置,大人们在下次拍摄时点击【读取设置】还原参数与设置,一键拍摄即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