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天梯模式预计于4月28日上线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天梯模式预计于4月28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7 09:54:57

暴雪官方于近日宣布《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的2.4版本更新和天梯模式将延期上线,2.4版本更新补丁预计于4月14日推出,而天梯模式预计于4月28日上线。官方表示2.4版本更新和天梯模式不在同一时间上线是为了给团队一些解决突发问题的时间,以保证游戏的天梯第一赛季能够有一个平稳的开端。

《暗黑破坏神2:狱火重生》是经典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2》的重制版,于2021年09月23日在PC平台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