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不准备为《使命召唤:战区》添加地图轮换

官方不准备为《使命召唤:战区》添加地图轮换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6 13:34:40

近日COD现场运营负责人Josh Bridge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及是否有意为《使命召唤:战区》添加地图轮换时,Bridge表示就目前而言这是不可能的。Bridge随后解释道:“我们想要那么做,我们所有人都想要那么做。但是有一个技术问题,安装或重新安装的大小太过疯狂了。”

《使命召唤:战区》在最大的时候占用硬盘空间曾高达200GB,目前经过多次优化,现在大概在80GB左右。动视不愿将游戏的占用空间大小进一步增加,Bridge指出,每次《使命召唤:战区》需要大量下载主要地图更新时“我们都会失去玩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