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曹雪阳、万花弟子生辰礼活动开启

《剑网3指尖江湖》曹雪阳、万花弟子生辰礼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6 10:12:42

近日,《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宣布昨日(3月25日)开启「曹雪阳、万花弟子」生辰礼活动,活动日期为3月25日维护后~4月1日维护前。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活动可获得曹雪阳、万花弟子的「好感度」和「突破卡·蓝」等奖励。

活动介绍:

燃放花火同庆生辰。少侠每日可获得【焰火棒】*1,且为【曹雪阳】【万花弟子】使用【焰火棒】庆生,还可获得对应侠客好感度40点,每日可使用3次。

生辰礼活动期间,少侠每日可对【曹雪阳】【万花弟子】使用烟花【真橙之心】或【万家灯火】。使用烟花【真橙之心】可获得对应侠客蓝色品质突破卡*1,好感度100点;使用烟花【万家灯火】可获得对应侠客蓝色品质突破卡*1,好感度300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