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皮肤来袭 嫦娥、德古拉新装登场

《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皮肤来袭 嫦娥、德古拉新装登场

新闻 官方 2022-03-25 14:48:07

解析梦境,探知内心。3月25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皮肤来袭!全新套系“阅世幻书”首款皮肤——嫦娥“夜眠释梦”即将上线,甜美睡衣造型惹人爱。德古拉伯爵新装——无餍灾灵霸气登场,让人不寒而栗。除此之外,斯巴达新皮肤——悍戾骨龙上线4月签到奖励,只要保持登录就能免费领取!

睡眼惺忪 阅世幻书套系首款皮肤上线

图书馆地下一层的古书渐渐被人遗憾,“文明之神”赐予他们守护与传承的力量,使这些书籍能够幻化成不同模样,让人们重温古老文明的力量。嫦娥新皮肤“夜眠释梦”也正是由弗洛伊德的著作——《梦的解析》幻化而成。

嫦娥原型中蕴含着月亮元素,这正与《梦的解析》中的“梦境”相契合。因此,在服装设计上,着重体现美梦的氛围感:内衬纯白可爱,外套蓬松软萌,再搭配上粉白色的蕾丝枕头,是最易安眠的睡衣装扮;在配色方面,新皮肤以鹅黄色为主,辅以粉白调和,用以营造能够助眠的最佳配色;材质上则选取了毛绒针织材料,增加满满暖意。同时,睡衣装饰的星月光辉也是西方哲学与永恒的象征,是引导人们探索未知的图标。

3月25日,“幻书皮肤”兑换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全新皮肤嫦娥-夜眠释梦、达芬奇-新年畅想、图坦卡蒙-圣诞老人、凋零骑士-幽冥邪火、貂蝉-蔷薇公主、玉兔-糖宝恬恬等好礼。

加入这场宏伟的计划吧 德古拉新皮肤登场

德古拉伯爵那欲望的魔盒生出幽暗的绿光,散发出金钱、地位、荣耀的味道,似乎贪婪地吸取世间的一切,直至光明尽数湮灭!而德古拉依旧用那财富的金光引诱人们心底的贪婪,人世间的金银、权力、时间,甚至是人类的命运,都将是他的囊中之物!

3月25日,无尽宝典更新,只需388点券即可获得10倍超值返利!更有全新皮肤德古拉-无餍灾灵、狂蝠女王-幽夜魅影炫彩皮肤、超核神兵英雄、珍稀装饰等多种奖励等你来拿!

4月签到皮肤 斯巴达——悍戾骨龙即将上线

斯巴达以骁勇善战而闻名,如今他将化身龙骑士,与邪恶巨龙抗争到底!《英魂之刃口袋版》斯巴达全新皮肤——悍戾骨龙将以4月签到皮肤的形式上线。另外,3月签到皮肤后羿——炽爱之箭大家也要记得领取!

S21赛季即将结束 天赋宝石助力赛末冲分

S21赛季眨眼间已经开幕了两个多月,很快就要到赛季结算了,《英魂之刃口袋版》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赛季奖励,所有在黄金段位10胜的玩家都将获得神秘冒险家“甜心摄梦”专属皮肤,完成排位模式胜场任务和赛季段位结算还可获得海量钻石和积分奖励!另外,各位玩家累计排位胜场、冲刺更高段位即可领取冲刺宝箱,打开宝箱即可获得2-5级随机宝石卡。还没达成目标的玩家们可要抓紧最后时间排位上分啦!

3月25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皮肤来袭!嫦娥、德古拉新装登场,还有斯巴达新皮肤免费获取、免费体验!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