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6.1版本最新截图曝光

《最终幻想14》6.1版本最新截图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5 13:12:26

SE此前宣布将于4月1日举办《最终幻想14:晓月之终途》的6.1版本「全新的冒险」直播活动,届时将公布新版本的一系列内容。目前有6.1版本最新截图曝光,请感兴趣的玩家欣赏。

之前《最终幻想14》官网更新了6.1版本部分信息,包括「部族任务」、新极神讨伐战以及新主线剧情等等,此外还有「非著名调查员」等全新长篇支线剧情任务,具体情报请等待官方后续揭晓。

国服《最终幻想14:晓月之终途》6.1版本预计将于7月至8月份推出。

最新截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