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闯祖阿曼!“燃烧的远征”新内容阶段现已上线

勇闯祖阿曼!“燃烧的远征”新内容阶段现已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3-25 11:24:24

“燃烧的远征”内容更新“祖阿曼”现已上线,全新团队副本祖阿曼现已开放。阅读下文,了解本次更新的新内容。

春季5折促销限时开启

3月30日前,购买“燃烧的远征”黑暗之门通行证和数字典藏包可享5折特惠,购买“燃烧的远征”角色转移服务可享7折特惠。想让“燃烧的远征”体验更上一层楼,记得把握机会!

 “燃烧的远征”内容更新带来了许多改动,帮助你筹备冒险之旅,进军阿曼尼部族昔日的首都——祖阿曼。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更新

海加尔山之战和黑暗神殿将不再需要玩家完成开门任务。

现在所有外域地下城都已调整为降低难度的最终状态。

现在英雄地下城钥匙需要达到尊敬声望(原为崇敬)。

塞菲尔已经来到了沙塔斯城的天涯旅店,为在时光守护者声望中达到崇敬的玩家提供前往塔纳利斯时光之穴的免费传送门。

史诗宝石更新

现在可以通过玛瑟里顿的黑色宝石袋和珠宝匠的闪亮的玻璃获得史诗宝石。需要注意的是,现有的闪亮的玻璃和此前拾取但尚未打开的黑色宝石袋不含有史诗宝石。

其他更新

源生虚空和虚空漩涡不再为灵魂绑定。

虚空漩涡可以在沙塔斯的基厄拉斯处消耗公正徽章购买。

进军祖阿曼及其他内容

在东部王国,曾经美丽的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的南方,那片怪异的幽魂之地向冒险者们发出了呼唤,号召他们进军阿曼尼的要塞:祖阿曼。

进军祖阿曼

如果你想要克服祖阿曼深处的威胁,夺得其中的珍宝,就必须召集最顽强的盟友。

千百年以来,祖阿曼要塞一直是阿曼尼巨魔的力量之源,也是无所畏惧、诡计多端的督军祖尔金的城寨。

祖尔金在祖阿曼的高墙背后密谋了多年。部落接纳了他的血精灵宿敌,此举令祖尔金怒不可遏。他迫切地接受了巫医玛拉卡斯提出的计谋:将动物之神的力量封印在阿曼尼最强大的战士体内。

直面督军祖尔金

在祖阿曼中突破阵线,穿过阿曼尼巨魔的力量之源,击败恶毒的督军祖尔金,阻止他践行致命的复仇。时间会站在你这一边吗?

全新10人团队副本:祖阿曼

在阿曼尼巨魔的力量之源中击败恶毒的督军祖尔金,阻止他践行致命的复仇。

副本首领:6个(纳洛拉克、埃基尔松、加亚莱、哈尔拉兹、妖术领主玛拉卡斯、祖尔金)

等级:70级

地点:东部王国幽魂之地

该副本无需开门任务。祖尔曼的重置期限为3天。

限时挑战:阿曼尼战熊

祖尔金和他的副官在祖阿曼拘押了多名人质。进入副本时,阿曼尼巨魔会开始准备处刑。如果你在倒计时结束前击败祖尔金的一名副官,并赶到人质身旁,就能额外获得一件战利品,同时延长倒计时——一段短暂的喘息之机。只要救出所有人质,你的团队就能获得一头阿曼尼战熊史诗坐骑。

祖阿曼之外

外域世界首领变动

现在卡扎克和末日行者更渴望和大家分享战利品了。现在他们掉落的战利品为装备绑定(原为拾取绑定)。

公正徽章更新

现在以下首领会掉落公正徽章,使你有更多机会获取这种珍贵货币。

卡扎克和末日行者

卡拉赞、格鲁尔的巢穴、玛瑟里顿的巢穴的所有首领

毒蛇神殿和风暴要塞的所有首领

祖阿曼的所有首领

另外,现在沙塔斯的基厄拉斯会用更多全新的强大物品来换取公正徽章。

专业技能更新

以下制皮物品可以从外域阵营商人处购买配方或者训练:

强效战鼓

结缔皮箭袋

结缔皮弹药包

祖阿曼的军队势力与日俱增,他们渴望以无畏领袖祖尔金之名报仇雪耻。你有本事应付这样的挑战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