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好望角 畅享海钓游!《钓鱼大对决》全新版本上线

穿越好望角 畅享海钓游!《钓鱼大对决》全新版本上线

新闻 官方 2022-03-25 10:28:05

在南非开普敦半岛的北端,有一条碗形般的山脊一直向大西洋方向伸展,最终直达“好望角”海岸;这里气候宜人四季如春,神奇的暖寒流交汇让大西洋和印度洋两片海域的丰富鱼类都聚集于此,堪称垂钓天堂。

想象一下,搭乘快艇行驶在开普敦半岛的海面上,甩开鱼竿来一场令人心潮澎湃的海钓游……而如今,这般美妙的体验将在《钓鱼大对决》全新版本中得以实现!“开普敦渔场”、“冠军赛玩法”加入,一场梦幻般的穿越好望角海钓之旅就此开启!

海钓之旅,精彩丰富的全新活动

在《钓鱼大对决》的全新版本中,随着新渔场“开普敦”的开放,我们也获得了足不出户穿越好望角的梦幻垂钓体验。在寓意“美好希望海角”的好望角抛竿开钓,结识来自两片大洋的丰富鱼群,在一条条鲜活奇妙的鱼种飞出水面时,拓展鱼类图鉴便乐趣无限。

而在接下来的一整个月,我们都能看到《钓鱼大对决》在新渔场开普敦同步推出各种各样不同难度的任务,还有令人热血沸腾的挑战、充满竞技精神的锦标赛,以及围绕全新特殊鱼种的各类玩法、活动。

爽快刺激“冠军赛”

其中最有意思的玩法就是全新加入的“冠军赛”,在充满随机性的一场场比赛中体验刺激和爽快所带来的乐趣,只要在特定的渔场以三颗心的有限生命战胜同台对手、完成比赛就能逐步晋级,赢到最后夺得终极大奖!参与即是荣誉,全新冠军赛玩法不但具有每次胜利都能提升奖励档次的激励机制,还能在不断挑战对手、突破自我极限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成就感!

“通行证”助力更多乐趣

除此之外,首次推出的“通行证”玩法也别有新意,随着垂钓生涯的不断前行,通行证将伴随着我们共同成长,在每个精彩而难忘的成就达成时获得更多奖励!积分获取的方式非常巧妙,只需完成每日更新的挑战任务,就能够获得通行证积分;如果积分溢出,还能兑换游戏内的各种垂钓物资,更有通行证限定皮肤奖励等待解锁!助力垂钓旅程、获得更多乐趣!

在这场好望角海钓之旅中,《钓鱼大对决》以一如既往的超精美画面还原了开普敦海域的美丽风光和鲜活鱼群,还为钓友们准备了登录即领的免费“起航”礼包,想要体验一番别开生面的踏春垂钓游,《钓鱼大对决》将是绝佳之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