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开启皮肤特卖活动 3月30日截止

《Apex英雄》开启皮肤特卖活动 3月30日截止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5 09:35:51

《Apex英雄》于近日推出了新的皮肤特卖活动,名为「回归黑色(Back in Black)」,本次活动共有5个特卖组合包和三个已经推出皮肤的全新红/黑配色版本,其中包括恶灵、探路者以及动力小子。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3月30日,特卖组合包的详情如下:

“咸味组合包”:咸味全息喷漆 + 20 个箱子(1000 金币)

“永恒生命组合包”:恶灵黑色皮肤 + 60 个箱子(6000 金币)

“超载组合包”:动力小子黑色皮肤 + 60 个箱子(6000 金币)

“无法触碰组合包”:探路者黑色皮肤 + 60 个箱子(6000 金币)

150个箱子组合包:火车头武器挂坠 + 150 个箱子(9700 金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