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内容优化详情公布

《碧蓝航线》内容优化详情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4 11:29:21

今日(3月24日),《碧蓝航线》进行了大规模的系统维护,在本次维护后,官方将对玩家反馈的一系列问题进行系统性的修复,包括大舰队作战特殊编制实际效果与描述不一致的问题、图片及文字内容优化修正等。

更新日志:

1.家具商店新增主题家具「购买全部」功能,此功能可购买该主题家具中的所有家具。

2.大型活动SP关卡每日通关一次后,将新增挑战次数达到上限提示。

3.修复了大舰队作战特殊编制实际效果与描述不一致的问题(仅对描述进行修改,不会影响实际效果)。

4.其他图片及文字内容优化修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