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兽世界》“跨阵营组队模式”上线9.2.5测试服

《魔兽世界》“跨阵营组队模式”上线9.2.5测试服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4 11:01:52

暴雪蓝贴日前发布公告,备受魔兽玩家们期待的“跨阵营组队模式”目前已上线《魔兽世界》9.2.5测试服。部落的勇士与联盟的战士,横跨千年的种族仇恨终于被时间冲淡。

官方同时发布了跨阵营组队的部分注意事项,目前还有些副本和地下城还不支持跨阵容组队,但是未来应该会全面开放。

部分内容:

史诗地下城/副本、战场、评级竞技场的集合石组队现在同时对两个阵营开放,队长可以选择是否打开跨阵营组队功能;

魔兽世界公会仍将保持单一阵营;

随机匹配的英雄地下城、随机战场/竞技场等都将保持同一阵营。

下列副本/地下城仍保持单一阵营:

冠军的试炼;

十字军的试炼;

阿尔卡冯的宝库;

冰冠堡垒;

围攻伯拉勒斯;

达萨罗之战;

巴拉丁堡;

暗槌堡垒;(新手岛副本)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