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布全新飨灵北极贝&肉桂卷

《食之契约》公布全新飨灵北极贝&肉桂卷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4 09:59:04

手游《食之契约》公布了两位全新飨灵——UR飨灵·北极贝和SR飨灵·肉桂卷,他们都于今日(3月24日)更新后正式上线。北极贝的中文配音为V17-Vila,日文配音为青山吉能;肉桂卷的中文配音为美加,日文配音待定。

全新UR飨灵——北极贝

北极贝又名北寄贝、姥贝,是马珂蛤科的一种贝,生长时长可达12年,被日本以及周边海岸边国家作为一道纯天然菜品食用。其色泽明亮,包含红、桔、白,肉质鲜美,引人回味,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是极品海鲜的一种。

全新SR飨灵——肉桂卷

作为一种在瑞典有着自己节日的食物,肉桂卷在寒冷的北欧和北美很受欢迎,通常,肉桂卷会撒上糖霜或浇上奶油,热量极高,可以帮助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其甜美酥软的口感,也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