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新祥瑞“碧潮海马”火爆上架霓裳宝阁!

全新祥瑞“碧潮海马”火爆上架霓裳宝阁!

新闻 官方 2022-03-23 15:19:48

秋来碧海深,风雨伴潮生。风云多变幻,海马不徘徊!在本周的《梦幻西游》电脑版定期维护中,全新全新祥瑞“碧潮海马”正式来到三界,将陪伴大家一起在游戏内自在畅玩。截止到3月29日维护前,大家只要购买永久飞行祥瑞“碧潮海马”,那么便可得到道具“碧潮小海马”,让大家在梦幻世界内收获更多惊喜。

碧潮海马全服上线,最新道具踏浪而来

目前,大家可以前往游戏内的宝象国(57,25),在“桃源仙子”处与可爱的“碧潮海马”相会。作为梦幻世界当中的飞行祥瑞,只要大家的游戏等级不低于30级,那么便可与“桃源仙子”对话并选择“购买祥瑞”,随后只需支付1200仙玉就能将“碧潮海马”带到自己身边,与你一起共赏三界内的美丽景色。除此之外,大家还可以在游戏内直接点击“霓裳宝阁”选项,进入锦衣祥瑞界面后查看“碧潮海马”祥瑞,挑选自己喜欢的祥瑞颜色和技能。

3月22日维护后至3月29日维护前这段时间里,购买永久祥瑞“碧潮海马”可免费获赠“碧潮小海马”道具。游戏内,“碧潮小海马”不可交易,获取后有效期为30天。在使用“碧潮小海马”后,不仅可补充大家的活力和体力各50点,而且3小时内的活力和体力恢复速度也将加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赠送、代付以及网页购买“碧潮海马”后并不会获赠“碧潮小海马”。另外“碧潮小海马”每天限用1只,并且不能与海马同一天服用。

霓裳宝阁新品上架,华丽队标等你入手

此次霓裳宝阁内的全新祥瑞“碧潮海马”上架后,新的“碧潮海马队标”也已经正式与大家见面。在游戏内,大家可在霓裳宝阁当中选择“彩饰”选项,随后在“队标”选项中找到本次推出的“碧潮海马队标”。目前,“碧潮海马队标”的售价为300仙玉,如果大家想要获得这款制作十分精美的队标,那就赶快进入霓裳宝阁购买吧!

《梦幻西游》电脑版又一款全新飞行祥瑞“碧潮海马”如今已经降临梦幻世界,随着而来的还有“碧潮小海马”道具以及“碧潮海马队标”。游戏内,大家只需进入霓裳宝阁便可将这些新品全部带走,让你更加愉快的在三界当中展开冒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