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INFINITY SOULS》公开先导宣传PV

手游《INFINITY SOULS》公开先导宣传PV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3 14:34:20

近日,aniplex公开了一款全新角色扮演手游《INFINITY SOULS》,并发布了本作的概念宣传PV。

《INFINITY SOULS》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2048年的未来,高科技的社会迎来了动荡时代。由于「电脑犯罪」频发,所以政府设置了特殊对应机关「通信情报防伪机构C.I.G」,玩家将作为一名指挥官、培养并派遣丰富的机构调查员来解决各类事件以及救援因犯罪而受难的人们。

《INFINITY SOULS》将于3月27日正式亮相在「AnimeJapan2022」展会上,届时会公开游戏的具体玩法等更多情报。

《INFINITY SOULS》先导宣传PV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