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西甲电竞中国挑战赛上海站落幕,KAKA 郑少杰组合锁定冠军宝座

西甲电竞中国挑战赛上海站落幕,KAKA 郑少杰组合锁定冠军宝座

新闻 官方 2022-03-23 13:14:38

西甲电竞中国挑战赛于3月20日圆满落下帷幕,KAKA 郑少杰强势夺冠

2022322日,中国上海 ——

由eLaLiga(西甲电竞)举办的,西甲电竞中国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为期两天的比赛带来了许多惊喜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KAKA郑少杰组合一路强势晋级,在未尝败绩的情况下锁定冠军宝座。

本次比赛不乏实力对决,其中唯一的女选手,FIFA红人的梦鸽在游戏理解和操控方面丝毫不亚于其他选手,并且在两局比赛中打入4球,精彩的表现让所有观众情绪高涨。败者组的KP与杨正再次遭遇老对手LOT29 与黄枭,由于在上一轮对抗中,双方以微弱的比分差距结束了比赛,这一轮必然也会上演一出势均力敌的较量。最终KP杨正组合厚积薄发,以大比分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中还有着如,加时点球决战、绝杀反超对手等这样的惊险时刻,最终由冠军组合KAKA与郑少杰以绝对的优势锁定冠军席位。赛场上的每一刻都让观众无法预判,扣人心弦。

本次西甲电竞中国挑战赛在3月19日和20日于LaLiga西甲联赛微博、头条官方账号及爱奇艺体育、虎牙、斗鱼进行同步直播并圆满结束。

关于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

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eLaLiga Santander)是由西甲联盟组织的全国性FIFA电竞比赛,EA Sports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作为其官方赞助商。这项西班牙官方EA SPORTS FIFA竞赛规模自2017/18赛季开始以来就呈指数级增长,从10家参赛俱乐部扩充至上赛季的38家俱乐部。此外,在2020/21赛季的西甲电竞球迷杯上,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业余选手以线上及线下的形式在不同国家进行交手,西甲联盟电子竞技联赛也因此达到了国际水平。关于西甲联盟官方电子竞技联赛的信息可通过Twitter、Instagram以及Twitch社交账号进行了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