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碧蓝航线》开启限时活动「虚像构筑之塔·序章」

《碧蓝航线》开启限时活动「虚像构筑之塔·序章」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3 10:55:15

昨日(3月22日),《碧蓝航线》官方发布了一则新公告,宣布限时活动「虚像构筑之塔·序章」即将开启,本次活动时间为3月24日维护后至4月7日,在活动期间玩家参与特别活动即可获得丰富奖励,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更新日志:

1、活动期间,参加各种特别活动,累积「虚像Pt」可获得丰富奖励。

2、限时活动「虚像构筑之塔·序章」中的部分关卡实装了周回模式下的道中战斗和旗舰战斗单场石油消耗最大值机制,以及在通关结算时可以额外获得的通关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