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大量信息泄露 Newcastle技能曝光

《APEX英雄》大量信息泄露 Newcastle技能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3 09:50:49

近日,外网挖掘工泄露了一组《APEX英雄》的大量内部资料,其资料包含了接下来九个赛季的新角色、全新的游戏主地图等大量未实装情报。其中,一名叫做Newcastle的角色信息最为完整,除具体形象之外,泄露的其他信息还透露了该角色的技能。

据悉,Newcastle的战术技能可释放一个无人机,无人机可释放护盾,Newcastle可控制此无人机的护盾释放位置。而终极技能则是Newcastle跳跃一段距离并附近释放一个大面积屏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