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纽约时报:《原神》是日本传统游戏产业面临挑战的信号

纽约时报:《原神》是日本传统游戏产业面临挑战的信号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2 11:55:20

作为近两年非常火热的游戏产品,《原神》的影响力已经席卷国内外市场。近日纽约时报发布了一篇报道,称《原神》是日本传统游戏产业面临挑战的信号。

这篇文章名为:《Beating Japan at Its Own (Video) Game: A Smash Hit From China》。纽约时报认为在年产值2000亿美元的全球电子游戏产业中,力量平衡正在发生转变,而长期以来该产业一直由日本和美国主导。

文中还提到,尽管《原神》中有一些中国元素,但实际上仍是日式RPG的翻版,这也提醒人们中国电子游戏行业仍面临着重大的创意缺陷。

在文章最后,纽约时报还提到《原神》中的一些女性角色着装不在那么暴露,在这一方面得到了一些粉丝的赞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