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4》将于4月1日举办最新发布会 介绍6.1版本消息

《最终幻想14》将于4月1日举办最新发布会 介绍6.1版本消息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2 10:59:21

近日,SE旗下人气MMORPG《最终幻想14》官方公开了新一期「制作人来信」直播节目的情报,游戏制作人吉田直树将携开发团队为玩家带来《最终幻想14:晓月之终途》的6.1版本「全新的冒险」更新情报。

6.1目前公开的情报中,不光有「部族任务」、新极神讨伐战以及主线剧情等常规更新,还有「非著名调查员」等全新长篇支线剧情任务,具体情报等待官方后续揭晓。

目前,国服《最终幻想14》也迎来了「晓月之终途」大型资料片6.0版本,而6.1版本预计在7月至8月份在国服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