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掌门很忙》活动【莺啼陌上】限定凝忆刻印公开

《掌门很忙》活动【莺啼陌上】限定凝忆刻印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2 10:45:22

昨日(3月21日),手游《掌门很忙》官方宣布开启活动【莺啼陌上】。活动期间将开放限定凝忆【莺啼陌上】,SSR刻印概率提升并限时加入五位男主的限定SSR刻印:「任天涯·钓游之地」、「苏慈·为春为朝」、「唐瑭·云岁入梦」、「花陵·逆序时光」和「渊仲秋·灵命交织」。本次活动截止至3月30日。

活动期间,玩家前往【凝忆】-【莺啼陌上】消耗鲛珠进行1次凝忆可获得限定道具【羽纱飞絮】以及随机刻印,使用【羽纱飞絮】前往【琳琅小筑】-【忘忧之铺】可兑换本期限定活动卡碎片及其他道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