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春季赛第一周】OPL正式开赛,揭幕战ODG对战LF

【春季赛第一周】OPL正式开赛,揭幕战ODG对战LF

新闻 官方 2022-03-22 10:24:55

《决战!平安京》OPL职业联赛已正式于3月19日开赛,揭幕战的比赛为ODG对战LF。LF曾在OPL的舞台上斩获多个冠军,是实力出众的老牌强队,而ODG则有冠军教练坐镇,是一支颇具潜力的黑马队伍。

在本次比赛中,LF凭借良好的沟通与配合拿下首胜,但不容忽视的是ODG展现出来的一股韧劲,一种永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揭幕战。

【第一局】

我方阵容:大岳丸 阿修罗 追月神 二口女 匣中少女

敌方阵容:御馔津 彼岸花 山兔 云外镜  小袖之手

前期双方火药味十足,我方利用阵容在线上取得优势,下路线权占优,上路老王不断消耗云外镜血量。四分十浅笑拿下业原火,随后下路我方打残山兔,但对方支援及时,我方下路两人阵亡。六分四十 我方率先开地震鲶,对方来争夺,ZYJ率先阵亡,我方在彼岸花的大招下多人被打残,我方选择撤退。九分三十下路爆发团战,我方打出一波打野互换,上路kejiu推掉敌方上路一塔。十分四十敌方率先开蛇,ZYJ进场率先被秒,随后我方两人阵亡,丢失一蛇。中路爆发小团,我方下路高地被破。在对方持续压塔的情况下,我方三路高地被破。十六分二十敌方率先击杀前排辅助,持续追击,击杀我方四人,凭借经济与兵线阵容优势破掉我方大营。

本局比赛:败

【第二局】

我方阵容:狸猫 化境 玉藻前 露琪亚 铃鹿御前

敌方阵容:御馔津 彼岸花 麻仓叶 山兔 傀儡师

开局双方在下河道遭遇,忆川二技能消耗傀儡师,浅笑成功拿下初始之仪。三分钟我方下路被四包二,两人阵亡,上路浅笑击杀麻仓叶。四分三十麻仓叶越塔欲击杀老王,老王在塔下反打击杀对手。六分钟ZYJ化鲸大招压到山兔配合kejiu击杀对手。七分钟下路浅笑支援,三包二击杀山兔,人头给到浅笑。九分二十下路河道ZYJ勾到山兔,配合浅笑、可久成功击杀对方下路两人。下路浅笑、老王越塔欲击杀麻仓叶,遭遇反打两人阵亡,节奏被打断。在少人的情况下,对方开蛇我方丢失大蛇,随后中路团战爆发,我方两人阵亡。十二分半上野区爆发团战,我方三人阵亡,敌方推上高地,大营被破。

本局比赛:败

【第三局】

我方阵容:虫师 蟹姬 阿织 首无 白藏主

敌方阵容:纸舞 二口女 鬼使白 狸猫 化鲸

开局我方ZYJ配合浅笑进行一波反野,限制对方打野发育。两分钟中路浅笑和忆川抓到纸舞,成功将其击杀,忆川拿下初始之仪。四分半我方上塔被破,双方互换中立资源。五分半中路爆发团战,我方两人阵亡,打出一波二换一,但拖住了对方进攻节奏,守住中塔。七分二十我方上路四包一,越塔击杀纸舞,成功推掉对方上二塔。八分三十我方顺利拿下业原火,随后我方开地震鲶,狸猫进场资源被抢。十一分四十老王成功推回二口女,忆川配合ZYJ成功跟上伤害,成功击杀二口女,持续追击,击杀对方三人。凭借兵线优势,我方不断压塔,破上路高地。在野区团战爆发,成功击杀对方射野两人,打出一波一换二。八分钟中双方在野区及蛇区拉扯,鬼使白技能消耗我方众人后撤。对方欲开蛇,老王一打三拖住对手,可久、ZYJ牵制对方,浅笑强势进场精准抢蛇,成功一波扳回一局。

本局比赛:胜

本局MVP:ODG.Kaizito

【第四局】

我方阵容:麻仓叶 化鲸 不知火 小袖之手 猫掌柜

敌方阵容:虫师 纸舞 御馔津 鬼使白 云外镜

前期人头劣势,丢失节奏,随后野区不断被反,限制了我方多人发育。两分钟敌方三包二我方两人阵亡,浅笑前来支援被击杀,在上路对线老王阵亡。四分钟上路老王被两人越塔,遭遇击杀。我方野区不断被反,浅笑发育受到限制。七分钟老王欲推上塔,对方三人支援,老王被击杀。九分半我方老王下路再次被抓,我方趁机控下业原火,并带掉上一塔。在经济人头落后的情况下,我方团战失利,被打出完全封印,丢失一蛇。随后对方压到大营,我方输掉本场比赛。

本局比赛:败

对ODG来说,揭幕战比赛的失利只是一个新的起点,认识到对手的强大的同时,明确自身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关键点,这对于处于磨合期的队伍来说更为重要。相信OD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强,不要气馁,积极调整复盘,期待大家新的成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