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先锋》12V12模式公开

《使命召唤:先锋》12V12模式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2 10:19:39

3月21日,Raven Software在社交平台公开了《使命召唤:先锋》12V12的新模式具体信息。本轮军备竞赛将在阿尔卑斯山上进行,该图位于雪人特遣队的主要行动区域。玩家需要穿越这个高山苔原并占领所有基地以取得胜利。

另外,玩家在占领基地后,操作员可以选择在该基地或地图上的任何其他占领点重生。基地会自动为内部的防守团队设置安全门,并在敌人靠近时自行关闭进行防护。玩家还可以使用通过捕获目标或从敌方玩家那里获得的现金来购买武器、装备、连杀记录、战场升级和自定义装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