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装备改动公布

《英雄联盟手游》新版本装备改动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3-21 12:28:44

英雄联盟手游》官方于近日公开了新版本的装备改动,在新版本中将会追加两件全新的装备【神圣分离者】和【破舰者】,同时【海克斯冰巢核心】和【烈阳魔刃】将迎来更新,详情如下所示。

【新装备:神圣分离者】

神圣分离者适合技能CD短的物理输出英雄,在释放一个技能后,将会提供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强化普攻与治疗效果。

【新装备:破舰者】

破舰者非常适合单带或单兵作战型英雄,破舰者在为英雄提供额外生命值与攻击力的同时,也会强化友方跑车并对防御塔造成200%的攻击伤害,破舰者的生效范围为1200码。

【更新:海克斯冰巢核心】

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防御类装备“海克斯冰巢核心”将迎来新的改动,当英雄的同一技能控制多名敌方英雄时,装备被动“发明家”将按照被控敌人数多次触发。这一改动使得“海克斯冰巢核心”对于群控技能的辅助,甚至部分法坦英雄同样适用。

【更新:烈阳魔刃】

在继承旧版的装备合成路径与基础属性的基础上,其被动“太阳冲击”更加适应叠暴击的技能型英雄的输出方式,并且在对线消耗以及游走突袭上,都有着不俗的实战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