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心一意 HeartShot战队集结特刊今日登场

五心一意 HeartShot战队集结特刊今日登场

新闻 官方 2022-03-18 16:04:39

3月19日,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全新版本来袭之际,超人气HeartShot电竞女子战队也迎来了最终集结,随着第五位成员“岚兮儿”的加入,五位女角色终于齐聚CF手游。

HeartShot电竞女子战队,由五位青春少女组成,她们性格各异,各具独特魅力。她们是生活中爱笑爱闹的朋友,也是电竞赛场上配合无间的队友。巾帼不让须眉,她们的魅力绽放电竞舞台,让人感觉如同被击中心脏,感受到电竞的无限快乐。

【神秘预告昨日放出 掀开心动扉页】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HeartShot成员云悠悠、雨墨、雾萌萌、晴雅、岚兮儿依次登场,与大家一同经历了诸多精彩冒险;在昨日放出的神秘预告海报中,五位成员展现了截然不同的时尚风格,仿佛参与了一场棚拍大片——没错,这就是专属于她们的战队集结特刊《五心一意》。

每位成员的单人页中,有她们的代表武器和神秘贴纸,获取贴纸,可以领取对应角色的专属奖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她7们将武器与时尚融合的作品吧:

CFer们进入“HS战队集结特刊”微信小程序并阅读,即可解锁贴纸、印花、枪械自选卡等多个好礼。

需要注意的是,CFer首次进入小程序后,只能选择最心仪的成员——若想Pick更多成员,只需将CF手游“HS战队 五心一意”的小程序,分享给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即可赢取更丰富的奖励啦!

小程序体验过后,CFer也可进入CF手游,参与HS战队同款游戏内活动,更有全新王者万化套装来袭,予你心动一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