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起源》3月18日正式发售:全新游戏方式开启探险之旅

《最终幻想:起源》3月18日正式发售:全新游戏方式开启探险之旅

新闻 官方 2022-03-18 15:39:28

“光之战士将再一次照耀新大陆!”日本SQUARE公司旗下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兜兜转转至今已有35个年头,经历了不同平台、单机向MMORPG的转变后,2022年3月18日,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 起源:天堂的陌生人》将正式发售,同步登录PS4、PS5、Xbox 和 PC(Epic)平台。

起源之前荣获最佳重置奖的《最终幻想7重置版》

·日系RPG的狂欢年

随着《艾尔登法环》这款近乎完美的ARPG在全球范围内引发的速通热潮,日系RPG游戏将在今年迎来大爆发,《最终幻想 起源:天堂的陌生人》的发售无疑引爆了玩家的另一轮狂欢。不同于传统的回合制,起源采用的是动作RPG的战斗机制,故事以被黑暗支配的科内利亚王国为舞台,围绕着杰克一行人恢复水晶光辉的旅途展开,最终幻想系列为人熟知的怪物也将登场。在放出的预告中,这次的起源将有27个职业供玩家冒险,emmm……27次通关的理由罢了。

·试玩分析&预售礼包

试玩视频中能看出角色在进行战斗时画面帧数有一定的降低,笔者寻思起源的画质也不是那种特别出众的,这都掉帧有点过分了吧。玩家需要操作以Jack为首的小分队在自由大陆中收集不同武器来武装角色进行战斗,养成也细分为不同角色,想玩什么风格完全看自己。

这次的预售礼包中包含了两款独有装备:武器“勇猛之心”、防具“光之盾”。普普通通的外观和提前24小时体验游戏内容,如果不是死忠粉,还是别浪费钱了。

·硬件要求全系最高!游戏容量全系最大!

这是笔者最不能理解的点,一个以动作爽快度为卖点的游戏,在画质平平下是如何做到如此之高的硬件要求?放出试玩内容后媒体测试出现的战斗掉帧是一个不容忽视的优化问题,再加上80G的游戏容量,这个三月注定不“平凡”。

(前有卡普空冷饭新菜一起炒、后有宫崎骏高团队异军突起,加上马上要来的SQUARE全新3A,留个任天堂的时间不多了……)

·无硬件要求畅玩新作,用它

当笔者还在为80G的容量下载发愁时,隔壁的同事竟然在公司的“破烂”办公电脑上玩起了3A大作!笔者的好奇心直接拉满,究竟是怎样做到的?通过一款远控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在办公室远控家里主机,不管是80G的高容量游戏预下载还是操作角色进行游戏都没问题。

通过“向日葵远程控制”我们在任何电脑上都能远控家中主机进行游戏,使用“向日葵游戏版”服务,任何电脑都是我们的游戏主机。

“向日葵游戏版”可以带来很好的游戏流畅度,开启“游戏模式”后最高可达144fps的远控刷新率让玩家在任何电脑进行远控游戏时都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目前仅支持windows系统,需被控主机支持144fps或以上屏幕刷新率)。

·简单两步开启远控

先绑定:在公司电脑和自己主机下载好“向日葵远程控制”客户端,公司电脑作为主控,家中电脑被控。

下载好后登录向日葵,将家中电脑绑定进帐号内。

绑定完成登录公司电脑向日葵客户端,在“我的主机”里选择桌面控制进行远控。

远控设置:向日葵游戏版最高支持144fps的画面刷新率,通过上方的“桌面模式”设置开启游戏模式。

手机端如何进行游戏: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登录向日葵帐号。

选择设备中“桌面控制”进入远控。

不在电脑前,用向日葵在手机上也能进行下载等操作。同时“向日葵游戏版”的专属游戏键位功能可以将游戏键盘布局到手机屏幕上,通过专属的游戏键位让手机游戏更加方便。

在“官方推荐”里选择默认键位,或在网友分享里找找看其他玩家分享的键位设置。通过屏幕上方选项可以对键位进行修改,位置、大小、按键反馈都能设置。

最后将“向日葵开机插座C1Pro”绑定上家中主机,通过C1 Pro控制电脑的开关机状态,远控遇到断电、忘记开电脑时C1 Pro可以随时开启。18号早上正常上班、预下载推出后远控打开电脑开启下载,在公司用“向日葵游戏版”抢先体验一波,这不比冤大头预售礼包划算?预售礼包只能提前24小时玩一款游戏,有了“向日葵远程控制”,以后发售的各种游戏都能抢先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