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服对决玩无界限!《坦克世界》大洋邀请赛即将开启

跨服对决玩无界限!《坦克世界》大洋邀请赛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3-18 13:21:48

车长们!坦克世界2022年度的首个竞技赛事就要开启啦!全新的《大洋邀请赛》将一马当先,打响今春热情的第一炮!在这个为全球区服提供友好交流的战斗舞台上,官方邀请了来自中国的OBG、FTT,亚太的IMPCT以及北美的PP总计4支顶尖战队同场竞技!

15 VS 15对战、国服VS外服强队、全新的Ban/Pick规则,重组之后的两支中国战队能否高歌猛进、一路连胜?都非常值得期待!

同时为了兼顾大洋彼岸其他区服的当地时间,我们将比赛时间定在了3月26日、3月27日的10:00—15:00,让我们一起见证跨越大洋的激烈交锋吧!

【赛制赛程】

1、比赛时限:每局10分钟

2、比赛规则:循环积分赛、五局三胜制、BP规则。

3、判定:在A队选择的地图上,B队先禁用、选择,反之亦然;在决胜局地图上,选边的队伍先禁用、选择。

4、选择:每队最少2辆LT、2辆MT、2辆HT、2辆TD和一辆SPG。

5、每局战斗最多出现3辆相同战车,每套阵容仅适用于一张地图且决胜局无坦克BP限制。

【参赛队伍】

OBG:Old Boy Gaming(老男孩竞技)。2021年WCL冠军,2021九月冠军赛冠军,作为冠军之师,虎牙OBG其实是一支由多名前职业选手组成的队伍,战队的成员现多为主播,配合娴熟、战术执行度高是他们致胜的法宝。

FTT:Fight Tiger Tonight(今晚打老虎)。2021年WCL亚军,由国内的顶尖军团之一为核心组建的,其队员多为军团内的高级战力及单野大神,竞技经验丰富,战队的打法风格也沿袭了F系敢打硬仗、永不言弃的优良传统。

IMPCT:Impact everything for victory,亚太地区队伍。2021第16赛季军团战第一名,2021WCE雷暴联赛第一名,2021亚太联赛第一名!打法风格稳健,战术体系环环相扣,有着及其浓郁的地域特色。

PP:Patton's Prodigies,北美地区队伍,所属美服顶级军团Memseters Accused of Hacking Offenses Undeservedly。S8—S14连续7个赛季的军团战均位列第一!核心成员来自MAHOU的PP战队打法风格极具美式特点,进攻凶猛,打法激昂,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北美雄师。

大洋争霸,钢铁雄师,中外对抗究竟谁主沉浮,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坦克之家】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赛事资讯等你挖掘;登录官方唯一指定APP《坦克营地》还可轻松查看国服大数据、战绩榜单、游戏资讯、坦克百科、热门活动、直播、短视频等全方位内容,挖掘更多战斗生涯乐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