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浣熊百将传》&北京京剧院联动皮肤今日正式上线,登录即领~

《小浣熊百将传》&北京京剧院联动皮肤今日正式上线,登录即领~

新闻 官方 2022-03-18 11:18:40

《小浣熊百将传》 & 【北京京剧院】跨界联动“水浒梨园春”主题皮肤今日正式上线!现在登陆游戏,就可领扈三娘京韵皮肤;七日分享还可领京剧时迁。百将演国粹,唱响水浒经典。

首先先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身着最新京剧皮肤的好汉们与北京京剧院老师的开场秀吧~ 

生旦净丑传国粹 百将聚义梨园春

本次跨界联动,将会推出以“生旦净丑”为主题的四套京剧皮肤;皮肤在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参考了大量著名京剧剧目如《李逵探母》、《时迁盗甲》、《扈家庄》等,并重点还原“长靠武生”、“刀马旦”等京剧传统扮相的核心要素,力求还原花荣、扈三娘、李逵、时迁他们的京剧形象,让他们能够以最纯正的国粹形象出现在“水浒梨园春”的舞台上。

“穿杨武生花荣”、“无双武旦扈三娘”、“花脸铁牛李逵”、“飞檐武丑时迁”四个皮肤,加入了由北京京剧院老师:魏学雷、张婉婷、曹阳阳、罗帅的倾情配音;水浒英雄在战场上的一招一式,配上在四位老师们惟妙惟肖的唱词后,仿佛让水浒人物重生在游戏内的一方戏台之上。

联动福利送不停 多款皮肤免费送

在京剧版本期间,首日登录即可获得“扈三娘”英雄,次日登录“无双武旦-扈三娘”皮肤免费送!“海棠历霜寒,无双刀马旦”扈三娘作为梁山上,最具代表性的女性武将,她在以水浒为题材的京剧剧目中的地位一直都非常独特的。

不仅如此每日分享游戏,累计分享7天,即可免费领取鼓上蚤·时迁的最新京剧皮肤“飞檐武丑”!还可通过参与浣熊镇的经典活动-拼图,获得大量游戏资源和奖励,完整拼出拼图的小伙伴即可免费获得黑旋风·李逵的最新京剧皮肤“花脸铁牛”。

一张雕弓似银月、百步穿杨小李广!作为梁山上最为俊俏武将,花荣一直都是都是万千浣熊镇少男少女追求的偶像,而如今披上国粹战袍,粉墨登场是否又会令人惊艳呢?让大家拭目以待吧~

此次《小浣熊百将传》与北京京剧院的跨界联动,期待大家在游戏中感受京剧之美,展示一场不一样的“水浒梨园春”,也更希望大家爱上国粹,共同弘扬京剧文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