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CSOFT旗下新作《王权与自由》、《Project E》最新宣传片公开

NCSOFT旗下新作《王权与自由》、《Project E》最新宣传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8 11:03:03

韩国游戏厂商NCSOFT公开了旗下新作《王权与自由》、《Project E》最新宣传片。

《王权与自由》最新宣传片

《Project E》最新宣传片

《王权与自由》与《Project E》是NCSOFT的原创IP,讲述的是在同一个世界观下的两个大陆不同的历史故事。《王权与自由》的背景是西方中世纪风格的Solisium大陆,《Project E》则是以东方中世纪风格的Laisak大陆为中心。

在《Project E》的新宣传片中还展示了一部分《王权与自由》的世界观,NCSOFT表示,在视频的后半部出现了摘下面具的精灵,暗示了《Project E》与《王权与自由》之间的关系,两个作品共享世界观的更多内容将于后续公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