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2》内测图片曝光 士兵76蓄起胡须

《守望先锋2》内测图片曝光 士兵76蓄起胡须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8 10:45:26

《守望先锋2》Alpha封闭测试现已正式开始,参与人员仅限暴雪员工和相关合作伙伴,另外第一轮5v5测试将于4月下旬在指定地区的PC端开启。

日前《守望先锋》联赛的官方账号泄露了一张《守望先锋2》的内测图片,图片上有一个玩家名叫“McGravy”,是“佛罗里达狂欢队”的助理教练,目前这张图片已经被删除。

根据这张被泄露的图片,“McGravy”选择的“士兵76”形象发生了改变,面罩仅遮住了眼睛,下面留着厚厚的白胡子。此外“卢西奥”的初始皮肤建模也更炫酷了。

除以上之外这张图片没有提供太多关于游戏的具体信息,由于目前游戏还尚处在内测阶段,所以改动可能会非常大,一切还是以最终上线版本为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