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多人合作射击新作《全境封锁:中心地带》截图公开

多人合作射击新作《全境封锁:中心地带》截图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7 14:20:50

近日,知名游戏开发商育碧公开了旗下新作《全境封锁:中心地带》的全新游戏截图,该作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免费游玩的生存动作多人射击游戏,其游戏背景依旧取材自美国知名小说家汤姆·克兰西的著作《全境封锁》。

据悉,本作将会有全新的PVEVP模式,此模式最多可支持45人同时在线游玩,玩家们将并肩作战以对抗一群危险的反派特工。

玩家们将在每次比赛开始之前选择干员,六名干员分为不同的派系,而每一个派系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