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索尼改变战略 《无主之地3》PS版本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索尼改变战略 《无主之地3》PS版本将支持跨平台联机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7 14:18:25

今日(3月17日),知名游戏发行商2K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旗下游戏《无主之地3》的PlayStation版本将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在去年,2K官方曾经表示,出于索尼方面的要求,《无主之地3》的跨平台联机功能将不会支持PS主机。但从今日的官方声明来看,索尼方面明显更改了策略。

官方表示PS平台的跨平台联机功能将会在未来的更新中实装,但是并未解释为何索尼当初阻止游戏PS版本的跨平台联机功能,更为对现在发生的变化做出任何答复。

而据外媒VGC推测,索尼做出这些改变与即将推出《无主之地》系列的衍生游戏《小缇娜的奇幻之地》不无关联,因为后者支持跨平台联机功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