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补丁移除“地平线月球基地”和“巴黎”两张地图

《守望先锋》新补丁移除“地平线月球基地”和“巴黎”两张地图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7 13:30:39

《守望先锋》3月15日上线了新补丁,守望先锋联赛2021冠军皮肤“玄天烛龙”黑影上架,此外还有两张地图从游戏比赛中被移除。

根据补丁说明,“地平线月球基地”和“巴黎”这两张攻防作战地图现已从快速比赛和相应模式中移除,不过这两张地图仍然可以在自定义比赛中被选择游玩。

“地平线月球基地”和“巴黎”这两张地图长久以来一直被玩家们诟病,因为存在“易守难攻”或“易攻难守”的问题,大量玩家在匹配到后都会选择立即离开,现在官方终于应广大玩家的请求,将这两张地图从比赛中移除了。

此前,官方曾表示在《守望先锋2》中攻防作战模式将被机动推进模式所替代,相关地图也将会被移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