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新联动公开限定SSR演员「花园百合铃」

《四叶草剧场》新联动公开限定SSR演员「花园百合铃」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7 10:22:10

近日,手游《四叶草剧场》宣布与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进行联动,并公开了多位联动限定演员,本次新公开的演员为SSR演员「花园百合铃」。该演员为人族法师型,官方还公布了该角色的立绘图和技能信息。

官方介绍:

原本只是出于对黑魔法的兴趣,以及想要确认恶魔是否存在的好奇心,百合铃通过在书店买到的魔导书上卷召唤出了小邪神。

来到索米尼亚大陆后,这个存在着魔物娘,魔法与炼金术的世界大大地激发了百合铃好奇心,她暗暗打算在这个世界学习更多的知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