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复仇之怒,神圣祈祷!《小冰冰传奇》联动信使大大姐盛大登场!

复仇之怒,神圣祈祷!《小冰冰传奇》联动信使大大姐盛大登场!

新闻 官方 2022-03-17 09:44:09

“大大姐是一个集智慧幽默美貌与力量的奇女子”,与大大姐并肩战斗过的队员总是这么形容她。虽然大大姐很喜欢调侃吐槽甚至揭会长的老底,但心中仍然很看重亲人,尤其对她的妹妹大小姐格外的关心。

“迪奥斯你要去哪儿?”

“与我的妹妹并肩战斗,秃兄!”

【获取方式】

小冰冰温馨提示:

大大姐为联动的特殊信使,仅可从信使蛋(大大姐)中孵化出,无法变异或从其他信使蛋中获得,请周知~

重要的事说三遍!!!

重要的事说三遍!!!

重要的事说三遍!!!

【属性展示】

新的红色信使大大姐,有着很高的力量和智力加成,能提供主人高额的魔法强度和暴击,对于战士、法师类输出英雄都十分适用。同时还提高了英雄的血量,加强了主人的存活能力。

【技能介绍】

神圣祈祷:在主人上场10秒后,给主人添加一个提升魔法攻击力和魔法暴击的效果。(一场战斗只能释放一次。)

复仇之怒:在主人释放大招时,对敌人连续随机射出八道光弹,造成大量的魔法伤害并造成缴械效果。(一场战斗只能释放一次。)

3月18日,新联动信使大大姐盛大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