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联赛全新传奇皮肤黑影“玄天烛龙"现已上架

守望先锋联赛全新传奇皮肤黑影“玄天烛龙"现已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6 09:56:15

为致敬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冠军上海龙之队,全新联赛冠军传奇皮肤黑影——“玄天烛龙"现已上架。从3月16日起,玩家可以在《守望先锋》中使用200枚联赛代币购买此款皮肤。

《守望先锋联赛》2021赛季总决赛冠军皮肤——“玄天烛龙”

黑影——“玄天烛龙"这款皮肤融合了巨龙元素,同时还暗藏很多细节,官方公开了这款皮肤的制作历程、设计理念和细节元素,感兴趣的玩家请欣赏。

【守望先锋联赛】传奇皮肤“玄天烛龙”制作历程

守望先锋联赛官方日前发布了新赛季的五月完整赛程表,5月6日 3:00AM将迎来新赛季首战纽约九霄天擎 vs 洛杉矶角斗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