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官方发布《光环:无限》全新更新补丁 增加局域网服务

官方发布《光环:无限》全新更新补丁 增加局域网服务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16:01:11

近日,《光环:无限》的官方发布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更新补丁,在补丁中修复了一些常见的“崩溃问题”,同时面向PC平台进行了针对性地优化服务,使得游戏更加稳定。有趣的是,官方在补丁的说明中并没有提到会出现崩溃的场景细节。

此次更新补丁中,除了修复游戏崩溃问题之外,还全新添加了局域网服务,外加现在可以在更新之后启动局域网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次官方发布的补丁为热修复,但是玩家依然要先关闭游戏并重新启动才可以安装补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