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宝可梦:大集结》战斗通行证第六季宣传片正式公开

《宝可梦:大集结》战斗通行证第六季宣传片正式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15:14:35

今日(3月15日),《宝可梦:大集结》战斗通行证第六季正式上线,官方同时发布了最新的宣传片,展示了此次更新展现的全新内容,玩家将通过游玩逐步升级并获得战斗包的内容,其中包括新的宝可梦服装以及全新的通行证奖励。

《宝可梦:大集结》战斗包第6季宣传片

《宝可梦大集结》是由天美工作室开发的团队合作对战游戏,是《宝可梦》系列的衍生游戏。于2021年7月21日在NS平台上发布,同年9月22日在iOS、Android上发布。在游戏中,玩家将来到亿奥斯岛上进行集结对战。游戏需要双方玩家组成两支队伍,通过点数得分高低来进行较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