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古卷轴OL》新DLC“涨潮”登陆PC

《上古卷轴OL》新DLC“涨潮”登陆PC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15:03:18

《上古卷轴OL》随着新DLC“涨潮(Ascending Tide)”的发布,今日(3月15日)开始,最新年度冒险“布列塔尼的遗产”将在PC、Mac和Stadia上开放。

DLC“涨潮”将于3月29日登陆主机,包括两个新的PvE副本,“造船者的遗憾(Shiright's Regret)”和“珊瑚巢穴(The Coral Aerie)”,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高岛”章节,为故事和冒险奠定基础。

在PvE副本“造船者的遗憾”中,玩家将前往一个闹鬼的造船厂,那里是传奇的全旗海军残骸的所在地。另一方面,“珊瑚巢穴”将要求玩家从神秘的Ascendant Order中拯救回归角色Jakarn,这是新冒险的主要反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