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3月17日常驻卡池更新 远牙迎来UP 小火龙和崖心进商店

明日方舟3月17日常驻卡池更新 远牙迎来UP 小火龙和崖心进商店

新闻 官方 2022-03-15 13:12:13

明日方舟有关3月17日涉及到的全新常驻卡池,官方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卡池情报和信息,这次的卡池看着就觉得没什么氪金欲望和入手的想法,不过对于入坑时间补偿的萌新玩家来说,骗氪能力倒是不错,具体说说这次卡池的特色和即将迎来UP的干员。

本次的常驻替换卡池,开启时间锁定在了03月17日04:00~03月31日03:59,涉及到具体的UP干员包括六星狙击远牙,还有六星术士伊芙利特,五星UP的干员包括辅助巫恋、特种崖心还有辅助格劳克斯。不出意外的话,这次进入商店开放兑换的是小火龙还有崖心。

本次UP的核心干员是远牙,这干员毫无吸引力,虽然说机制上很特别,但确实是没啥玩家用,这个也是事实,算是目前六星干员中持有率最低的一位了,虽然之前危机合约中高光了一下,不过到了高层之后就被优化掉了,所以为了这位干员抽卡,完全没必要。

小火龙没啥好说的,终于又等到了进商店开放兑换的时刻了,小火龙还是那么彪悍和强势,所以没有的玩家一定要兑换一个,老玩家就没必要了,这么长时间,估计歪都歪到了高潜能了,这波福利的主要还是入坑时间不长的新玩家。

最后作为附属品的五星干员,也还不错,虽然说拉人干员崖心实战就业面不多,而且对于有歌蕾蒂亚的玩家来说,意义也不大,不过好歹基建技能给力,有必要考虑一下,而巫恋依旧算是伪六星干员的强力辅助,抽到了不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