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云图计划》「绿洲人形应援」小组赛投票结果公布

《云图计划》「绿洲人形应援」小组赛投票结果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11:38:52

手游《云图计划》官方公开了「绿洲人形应援」小组赛的投票结果,参与了小组赛应援的玩家即可获得以下角色的专属头像框,具体投票结果如下所示。

A组:安吉拉、坂口希

B组:黛烟、初尘

C组:赫波、芙洛伦

D组:卡萝、克罗琦

E组:帕斯卡、末宵

F组:七花、桑朵莱希

G组:薇、薮春

H组:野良、咲耶

此外,官方还宣布「绿洲人形应援」半决赛现已正式开启,截止至3月18日12点前,本赛段将选出3位角色晋级决赛。每位玩家每日都将获得4张应援券,所有参与本阶段应援的玩家都能够获得晋级角色的专属动态头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