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 Games确认投资Forche Production

Riot Games确认投资Forche Production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10:10:05

3月14日晚间,Riot Games确认,他们已投资了《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制作商Forche Production。

CEO表示:“长期以来,Fortche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该协议也将确保我们将在未来几十年的密切合作。我们对合作者们设定了很高的标准,我们要求他们不断关注玩家的声音。而从合作的第一天开始,Fortche就体现了玩家体验至上。在与 Fortche 的合作中,我们的合作突破了界限,并提高了人们对游戏在媒体中的表现方式的期望。我们为《双城之战》而自豪,但我们知道最好的还在后头。” 

据悉,《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已拿下9项安妮奖奖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