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联动限定SR演员公开

《四叶草剧场》×《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联动限定SR演员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10:08:27

昨日(3月14日),手游《四叶草剧场》宣布与动画《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进行联动,并公开了联动限定SR演员「美杜莎」。该演员为魔系辅助型,由久保田未梦配音,官方还公布了该角色的立绘图和技能信息。

官方介绍:

美杜莎和小邪神、米诺斯是从小在魔界一起长大的老相识。后来为了满足小邪神的各种需求经常来到人间,和百合玲等人也都是朋友。

因为小邪神无意间画出的魔法阵,美杜莎陪着她一起来到了四叶草剧场。来到四叶草剧团的美杜莎,因为其温柔的个性与大家相处得很融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