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概率提升活动「花开逢君·卓尔」将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概率提升活动「花开逢君·卓尔」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3-15 09:49:42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的常驻名士结交概率提升活动「花开逢君·卓尔」即将正式开启,时间为2022年3月16日5:00至3月24日4:59。在本次活动中,UR名士季元启和UR名士宣望钧、SSR名士逍遥先生和SSR名士耶律炎的获取概率将获得提升。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在【花开逢君·卓尔】中,UR名士季元启和UR名士宣望钧、SSR名士逍遥先生和SSR名士耶律炎获取概率提升。

季元启、宣望钧的获取概率各占UR获取概率的25%,逍遥先生、耶律炎的获取概率各占SSR获取概率的25%。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